close
 

\

  作詞:SP: 楊熙╱作曲:Alex Geringas、Kaci Brown、Vincent Stein、Konstantin Scherer (Djorkaeff)╱編曲:Randy Chow、徐浩

  粵語:2013.09

  專輯:Ring Ring

  歌手:許靖韻

  半秒已愛上了你我也發覺太神奇

  對我笑笑我已中箭你叫我哪裡避

  但你對我 似隔了 乍遠乍近距離

  才領教到每對愛侶也要去暗裡角力

  通宵心不息 拋開一切找你

  投降前 床頭拿電話竟響起

  不可不可 停停 不可釋放反應

  你你你 再響多幾聲

  Oh A Oh 等等等到忐忑

  Oh A Oh 等到天都變色

  Oh A Oh 想聽到你

  我快要缺氧我要對你說我太愛你

  男孩我要告訴你 個個也試探我姓名

  誰和誰也勝過你哪有似你愛當我透明

  就恨我 中了咒語這個咒語 叫愛情

  就恨你 太引誘 叫這世界也會好奇

  通宵心不息 拋開一切找你

  投降前 床頭拿電話竟響起

  不可不可 停停 不可釋放反應

  你你你 罰你聽響聲

  Oh A Oh 等等等到忐忑

  Oh A Oh 等到天都變色

  Oh A Oh 想聽到你

  我快要缺氧我要對你說我太愛你

  Oh A Oh 等等等到忐忑

  Oh A Oh 等到天都變色

  Oh A Oh 想聽到你

  我快要缺氧我要對你說我太愛你

  Ring Ring Ring 只想給你

  Ring Ring Ring 只批准你

  Ring Ring Ring 等等等你

  Ring Ring Ring Ring

  通宵死心不息 拋開一切找你

  投降前 床頭拿電話竟響起

  不可不可 停停 不可釋放反應

  你你你 再響多幾聲

  Oh A Oh 等等等到忐忑

  Oh A Oh 等到天都變色

  Oh A Oh 想聽到你

  我快要缺氧我要對你說我太愛你

  Oh A Oh 等等等到忐忑

  Oh A Oh 等到天都變色

  Oh A Oh 想聽到你

  我快要缺氧我要對你說我太愛你

  Oh A Oh Oh Oh Oh Oh Oh

  Oh A Oh Oh Oh Oh Oh Oh

  Oh A Oh 想聽到你

  我快要缺氧我要對你說我太愛你

 

本文章來至網路:音樂盒
粉絲專頁:音樂盒 

arrow
arrow

    dan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